2009年3月13日金曜日

小7岁的他每月给我5000块,是爱我吗

情感问题: snowmay,你好,我男朋友小我7岁,我们才认识3个月,他对我很好,会给我穿袜子, 晚上我怕冷,他会先把被子弄热,然后让给我睡,晚上不管几点,只要我说饿了,他都会给我弄点吃的,我心情不好,他会一直哄我,上几天,我长智齿,他会坐接 近2个小时的车来看我,给我买粥喝,我让他每个月给我5000块,存到固定账户(结婚后用来买房子),他也答应,可是他才21,我总觉得我们年龄差距太 大,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这段感情。说实话,我还是很爱他的,虽然他对我也很好,可是我还是不确定他到底爱不爱我,我该怎么办? 【女人帮建议】 基于爱一个人与对一个人好几乎是对等关系的原理,他无论是生活上的照顾还是经济上的交付都已经足够证明对你不错,你还需要别人来帮你确认他到底是不是爱你,那么我只能用“你在晒幸福”来评价此事。 反倒应该正视的是你自己的心态,你应该承认自己是不是真的那么爱他,除了这七岁的年龄差距,你是否还有其他方面的需求和顾虑。 至于该怎么办,姐弟恋从来就不是新鲜事,更非畸形恋,姐弟恋中幸福的伴侣比比皆是,分道扬镳的恋人也不是没有,对,它就跟其他任何恋爱类型一样,有的分有的合有的满足的痛苦,跟当事人有关,跟恋爱类型本身无关的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